BIRDBATH

风息眼细眉挑真妖精🍑👌👈
(本lof:风息右向&离岛组)

一个痴汉的自白

*就是来狂赞美十四的

*说的全是影视剧凡尔赛中GB和vla演的路易十四和菲利普,跟历史上的王兄王弟关系不大,跟其他剧集中的路易十四和菲利普更没有关系

*其实我应该说到哪哪放美美的截图的,不然哪有说服力,但我懒+没时间,以后有时间再补罢

*其实其实就是我控制不住体内痴汉的洪荒之力的产物,通篇都是个人感受个人想法,一为发泄,二为娱乐,笑过就算啦。



第一个说眼睛。十四的眼眶偏狭长,大,瞳仁透彻,颜色清亮分明,从眼白到瞳仁泛着一种无机质感的光泽,因此让人感觉特别像洋娃娃的玻璃球眼珠。但十四的眼睛不是惊艳型的,最好的比较例子近在咫尺就是王弟的眼睛。王弟vla眼睛更偏向圆形,双眼皮眼眶都格外深,瞳仁更大颜色更深,眼睫毛是可怕的既密又长又卷,再加上不知怎的王弟眼里经常有不止一个光点,看起来就总是眼含泪光多情多泣的模样,让人一眼望去简直不知道说什么好。而正好相反,十四的眼里很少有多余的东西,瞳仁上的光点单一且少有变化,是淡蓝色就永远是清清浅浅的淡蓝色,眼睫毛也是疏而淡的,看起来就要无情且低调谨慎得多。

我不知道这是纯粹由演员本身外貌决定了这样还是因为演员的演技或是剧组打光效果或者就是我脑补能力太强想太多,总而言之我一周目的时候就总是在想剧组选角选得真好,光眼睛就把两个角色特点都鲜明分明地表现出来了。

 

第二个说胡子。我该怎么表达我对十四胡子的热爱啊.....在我心里十四的胡子是和眼睫毛同等地位的存在啊。以前见过有妹子抱怨胡子,那一刻我真想抱住妹子的大腿一把鼻涕一把泪地跟她讲胡子的好胡子的可爱胡子的俏皮惹人爱。没了胡子GB就软成一团小奶油撑不起太阳王这一角色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是,我们为什么会喜欢长长的睫毛?肯定有一部分原因是睫毛长的眼睛眨起来像扫过你的心窝一样撩人,对我来说胡子也是啊!哭。不觉得十四说话的时候胡子的动态特别可爱么....胡子的边角小小的翘起对我来说就是最撩人的地方啊.......而且我总觉得十四的胡子就像一种掩饰,像一种象征,十四作为国王努力遮掩藏匿牺牲所有不需要不利的东西,而胡子就像那封条。感觉就像,胡子撑起了国王的威严,但也正是胡子是他的命门。(我又脑补多了|||)

但从第一集到第十集十四的胡子好像越来越淡了,有点小伤心。不过不管怎样十四都美美美就是了。

 

第三嘴型。要问GB小哥漂亮的小脸蛋上最特别的地方是什么,我个人觉得那肯定就是嘴型了。小小的,薄薄的,说话的时候吃东西的时候一动一动地巨像啮齿类动物巨像小兔子巨他妈可爱。反正我是第一次在一个成年男性身上看到这么可爱的嘴(或者是见过但没给我深刻印象),污一点想真的好想吻上去吻到这个人喘不上气啊.....然后欣赏他半张嘴努力喘气的样子...(。)(....我自首),特别是当这个人笑起来像个小太阳一样美好到可怕又温暖又可爱的时候。个人觉得GB之所以老现得那么受,两个重要的因素就是他的嘴型和下半脸轮廓。

 

而当一个威严冷酷感觉神圣不可侵犯的王拥有一张这样的嘴时——我告诉你我就这个表情→

这种直击我G点的搭配,我,我投降......

就是无论十四是在严肃地说话还是在愤怒地咆哮,只要你略分一点注意力在他的嘴唇上,你就会作死地感受到一两丝撒娇的气息.............这种奇妙的感觉真是迷得我晕头转向....

 

第四下半脸轮廓。唉,唉,太秀气啦这脸型这小下巴。下半脸的轮廓太流畅太干净利落,下巴也看起来太能一手掌握。看到这样的下巴又不让人做玛丽苏的捏抬下巴这个动作的话,怎么能忍啊!!还有十四脖颈这里还有点小肉肉感觉特别可爱...(窒息

然后我又要提一下王弟了。比较一下兄弟两人的下半脸轮廓和下巴。王弟下巴更方一点,十四的更尖;王弟的下半脸轮廓线从耳下下来拐过一个较大的角,而十四的几乎就直接从耳下直到下巴。总而言之就是脸型不同。而不比还好一比就会发现十四脸型实在太秀气,还是王弟阳刚得多。这也是为什么我觉得王弟还是比十四攻的缘故...

一周目的时候我也就在想,兄弟俩相比,vla的眼睛更女性化一点,看起来更多情风流;但是从脸型下轮廓上看,还是vla更阳刚。又带点女性的妍丽又不缺阳刚之气,刚好契合王弟这一角色的特点.......然后我又开始想选角选得真好啊blabla(成天想些乱七八糟的事|||

其实想想感觉挺好玩的,兄弟俩两个都是美人,但是美得又不一样。对我个人来说,对这两人的美我的第一直观感受是,弟弟是白雪公主,十四是洋娃娃。是没什么道理的想法但的确是这样...........


第五,脚踝。说到这点,就一个感受,一个词。窒息。我该怎么描述我看到仆人给十四穿鞋子那段时内心掀起的狂风巨浪呢???这人的脚踝,这个线条,这个美感.......啊...........还是让我死了罢..........................................

所以官方什么时候出十四的手办啊???可以换衣服编头发穿小高跟的那种!



其实我还有很多想狂碎碎念的东西,这次说的全是外貌,不知道有没有的下次想说神态气质性格心理blabla.....啊,我,一个大写的十四痴汉。


评论(10)

热度(11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IRDBATH | Powered by LOFTER